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公安捣毁一系列抢劫、盗窃团伙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7-03-23 15:29:00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日,东港公安分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信息合成作战,有效整合警力资源,经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系列抢劫、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10余起,体现了“抓一人打一伙,破一案带一串”的破案效能。

20161028日,东港区涛雒镇某村居民报警称其在家中被3人抢劫,损失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一宗。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力量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开展调取发案现场周边视频监控、走访目击者、排查旅馆业等工作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奔赴临沂、潍坊、青岛、连云港等多地实施抓捕。

经过连续作战,228日在青岛市黄岛区将涉嫌抢劫罪犯罪嫌疑人葛某昌(男,32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人)抓获归案、310日在潍坊市临朐县将涉嫌抢劫罪犯罪嫌疑人史某(男,35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张某龙(男,31岁,黑龙江省甘南县人)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于311日到刑侦大队投案。

经查,20161028日,犯罪嫌疑人葛某昌伙同张某龙、史某窜至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某村居民家中盗窃时,被受害人发现后,葛某昌三人对受害人进行暴力威胁并控制,将受害人随身挎包抢走,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一宗。经深挖余罪,查明犯罪嫌疑人葛某昌伙同张某龙、史某驾车多次窜至临沂、江苏等地入室盗窃10余起,盗窃现金及首饰总价值3万余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