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顺风海洋牧场被命名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付永田   2017-03-14 09:50:00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垂钓船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海洋科普馆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路亚垂钓池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音乐广场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王春阳  实习生 付永田)近日,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有限公司被市委宣传部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命名为日照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海洋牧场位于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周围海域,人工鱼礁建设地点距离日照港岚山港区防波堤14.5公里。海洋牧场,主动创新运营方式,坚持渔旅结合、钓放结合,将休闲渔业与滨海旅游、海洋放生文化与垂钓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

海洋牧场将滨海旅游与休闲渔业有机结合,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增殖放鱼服务对于改善岚山近海资源状况和维护海洋生态环境,具有深远持久的意义。

海洋牧场还创造出适合自己的战略发展模式,即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休闲渔业3+1模式,即在整合休闲渔业基础资源基础上,不断吸纳市场资源,通过不断完善的基地配套服务,将市场资源科学合理的分配于各休闲渔业基础平台,以延伸产业链,实现资源共享,让游客享受休闲渔业一站式服务。

据悉,海洋牧场将坚持休闲渔业3+1战略发展模式,坚持渔旅结合、钓放结合、媒企结合、互联网结合,将休闲渔业与滨海旅游、海洋放生文化与垂钓文化完美融合,实现渔业全面转型、休闲渔业全面发展、垂钓产业与外部产业全面融合,企业以特色亲子游钓产品、游钓活动为盈利点,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