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吕祥山书记调研督导旅游旺季筹备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15 17:14:00

调研督导旅游旺季筹备工作

调研督导旅游旺季筹备工作

大众网日照3月15日讯(记者 林玉花)3月14日下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和督导迎接今年旅游旺季各项准备工作。

吕祥山一行首先深入到新建成大泉沟海鲜市场等地,实地调研特色餐饮一条街规划选址,听取有关规划选址意见、工程建设方案、近期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吕祥山指出,建设特色餐饮一条街,是应对乔家墩子片区改造,满足旅游旺季游客巨大餐饮需求的重要举措,对拉长旅游链条,带动旅游消费,具有重要促进意义。在项目选址上,要统筹考虑游客集散、设施配套、环境保护等因素,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精品特色旅游项目,确保旅游旺季顺利迎客。

在李家台民俗旅游村,吕祥山深入到星级民俗旅游示范户家中实地查看,详细查看星级户示范带动、旅游旺季准备等情况。吕祥山指出,推动山海天民俗旅游规范升级,关键要做好典型引领、示范带动文章。要按照“制定标准,培育典型,推广典型,星级管理”的工作思路,在现有星级管理试点的基础上,全面加以推广,尽快实现星级管理全覆盖,以全新的形象迎接今年旅游旺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