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领导到山海天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15 14:29:0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调研旅游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调研旅游工作

大众网日照3月15日讯(记者 林玉花)3月14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杰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调研旅游工作。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书记吕祥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军陪同活动。

高杰一行先后到开元酒店、岚桥洲际酒店五星级酒店群项目现场,山海天渔人码头施工现场,两城河口国家湿地公园,万宝滨海景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山海天旅游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结合发展等情况,对山海天打造精品旅游项目集群、推动旅游度假区升级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优质的生态、滨海、山岳等资源是山海天的核心优势,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富市,山海天是主阵地。要科学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在保护好优质资源的前提下,统筹谋划,科学规划,高水平建设一批精品旅游项目。要加快推进民俗旅游业规范升级,积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打造品质高端、效益良好的休闲度假产品,推动民俗旅游向中高端发展。

高杰强调,山海天资源宝贵、禀赋突出,要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来谋划发展,以精品旅游项目带动发展,引进国内外有实力的大公司合作开发,提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发展品质和水平,打造名副其实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