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鲁检好师傅”第二期活动大幕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姜广信   2017-03-03 17:17:00

大众网日照33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姜广信 李宝刚 许江勇)214日,“鲁检好师傅”第二期“食品防护和罐头”团队的启动仪式和首次培训在山东检验检疫局拉开帷幕,正式开启了“鲁检好师傅”第二期活动的大幕。

活动启动仪式上,导师和学员自我介绍的互动刚结束,便迎来了基础知识测试,给参加学员来了一个突然袭击。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的要求极为严格,根据教学计划,他们每个月都有6道思考题,食品防护和罐头每类有3道题;每个月要做《罐藏基本原理》中一节的思考题;12月份结业考核,每人需提交心得体会和建议,作为部分考核指标;活动中,每人至少完成2篇论文,食品防护和罐头两个方面各1篇。并要求学员按时提交作业,每个月老师都会在微信群里点名。

从日程安排来看,他们的培训时间为早上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3天的培训日程排的满满当当,学员们有众多的内容去学习和消化。

据了解,“鲁检好师傅”第二期“食品防护和罐头”团队成员共19人。其中,导师团队共7人,学员团队共12人,来自全省10个分支局,都是一线的骨干力量。

“大家要通过团队培训,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达到提升个人能力、促进个人成长、服务质量供给侧改革的目的。”山东检验检疫局认证处马丰忠副处长对团队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接下来,团队还会有一系列现场操作培训和实践活动等待大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