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心愿直通车”开进乡镇希望小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吴宗臣   2017-03-03 16:50:00

“心愿直通车”满载爱心和礼物

从此我们是一家

折起心愿小飞机,为梦起航

大众网日照3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吴宗臣201732日,日照市心愿直通车开进街头镇杜家沟福和希望小学,为学生们捐赠了2万余元的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杜家沟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文具、书包、图书等。爱心志愿者还与学校21名特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爱心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折飞机、拍照片,一起玩耍嬉闹。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团县委、街头镇团委主办,街头小学承办,旨在帮助贫困山区儿童实现心愿。爱心企业负责人刘飞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关爱农村贫困青少年,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山区孩子有所收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