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洋公园第一波动物到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3-02 11:19:00


海豹家庭合影

海豹家庭合影

海狮海豹展示区效果图

海狮海豹展示区效果图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全景俯瞰效果图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全景俯瞰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2月28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2月28日晚上8点多,记者来到位于董家滩路南、碧海路西,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的日照海洋公园,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一批贵客。和着建设工地内叮叮当当的施工作业声音,日照海洋公园筹建办公室内也是灯火通明,十几名员工热切而焦急地等待着一批贵客的到来。

“来了来了!”晚上9点,一名员工兴奋地说,大家纷纷簇拥着赶往暂养区,高兴地迎接这批贵客的到来。

到暂养临建区,这批客人们已经到了他们的“临时宿舍”——8头海豹平安进入暂养池。据动物表演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到来这批海豹是日照海洋公园第一批到达的动物,四季花鸟园建成后试营业后,有望面向游客展示开放,10月份海洋馆建成后将最终入住海豹展示区“新家”。

在暂养区,只见2只大海豹已经入水,看起来很喜欢自己的新家,在池子里欢快地畅游,驯养员喂食的时候,一声口哨,它们便冒出尖尖的小脑袋抢起食物,毫无生疏感。而6只小海豹也簇拥在一起,东张西望,熟悉着周围的环境。

目前,8只小海豹的身体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人员将精心做好饲养工作,保证它们以最佳状态在场馆开放后与市民游客见面。其他场馆动物也将陆续采购到位。

据了解,目前日照海洋公园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由国内最新一代海洋馆、唯一的四季花鸟园、沿街商业及先进的室外娱乐设施组成,占地161.7亩,一期建筑面积约49976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7776平米,其中,海洋馆地上建筑面积25419平米,花鸟园8140平米,配套商业393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2240平米,总投资7亿元,是创新型海洋主题旅游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和山东省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国际首个将创新型海洋馆与花鸟园等多业态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国内首个“阳光”主题的海洋馆,国内唯一沙丁鱼群游展示表演海洋馆,国内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主题游乐项目的海洋馆,江北地区最大水体及省内首家海洋主题餐厅的海洋馆,也是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海洋馆计划于10月份开业一期花鸟园计划在今年6月15日试营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