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7-02-22 19:46:00

出席领导与创业导师

出席领导与创业导师

日照创业大学校长李首峰致辞

日照创业大学校长李首峰致辞

创业访谈环节

创业访谈环节

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舞蹈《默》

舞蹈《默》

大众网日照222日讯(记者 王春阳)22日下午,日照创业大学十大创业导师聘请仪式暨学员新春联谊会召开。日照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庆江、日照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陈恩华、日照创业大学校长李首峰、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日照创业大学副校长刘英涛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一段动感的双人舞《Daddy》拉开日照创业大学创业导师聘请仪式暨学员新春联谊会的序幕。日照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陈恩华和日照创业大学校长李首峰分别做创业致辞,并为十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创业导师访谈作为本次创业导师聘请仪式的重头戏,由日照创业大学邀请政府、金融、科技、旅游等众多行业精英出席访谈活动。其中,日照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庆江用一段马云的创业故事,来鼓励广大的创业者们,树立信心,坚持创业,用行动去开创自己的未来。赵庆江指出“创业路上要做到坚持、严谨、制定完善的制度,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随后的互动环节,创业者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创业导师咨询创业问题。导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和当前的创业现状,分析了创业者创业路上遇到的困难,给他们做出了直观、透彻的解答。创业导师们要求创业者在增强自身创业能力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团结协作和前人经验的汲取,让创业者有效规避创业道路上可能出现的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本次活动,日照创业大学希望通过创业导师们的指导,让广大的创业者把握当下创新创业的良好时机,勤奋学习,抓住机遇;多向创业导师学习经验,丰富创新创业思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