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平均降水13.2毫米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2-22 08:53:00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市区雪景

莒县雪景

大众网日照222日讯记者 陈平平)大众网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 220719分,全市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酝酿许久的暴雪萝卜蹲,蹲到日照就变成了雨。2112时至2206时,全市出现雨夹雪转雪。随后,日照气象台发布雨情,全市平均降水量13.2毫米。

其中市区10.6毫米,五莲13.9毫米,莒县15.2毫米。我市内陆地区出现积雪,积雪深度五莲4厘米,莒县3厘米。

目前全内陆地区出现积雪,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北风4级,海上6级,最高气温3℃左右,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4℃。明天晴到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5℃左右,最低气温沿海-3℃,内陆-6℃。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