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征缔途荣获“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2 17:20:00

飞碟汽车代表上台领奖(中)

飞碟汽车代表上台领奖(中)

缔途汽车58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

缔途汽车58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 

缔途汽车风采

缔途汽车风采 

缔途汽车斩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

缔途汽车斩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 

美国设计师讲解缔途设计理念

美国设计师讲解缔途设计理念

大众网日照222日讯(记者 王焕杰 )2017221日,第二届“发现信赖——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备受关注的推优奖项颁发环节,飞碟汽车缔途GX智享版,荣获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产品。

据了解,缔途GX智享版是飞碟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微卡,定位为追求轻松与高效运输的人们提供科技、安全、品质环保的全面解决方案,外观靓丽时尚,涵盖货运载货车、电动车、绿通蔬菜运输车等领域产品。20161123日,缔途GX智享版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大受好评。

缔途小卡的动力方面,选择云内、东风小康等知名品牌,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让用户用得放心。汽车底盘引入行业前沿技术,使产品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制动系统选用盘式制动器前桥,并配备ABSEBD,有效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从安全、动力到承载,缔途GX智享版都有很大的技术优势。而驾乘体验上,缔途GX的采用的轿车化内饰,不仅舒适,而且智能。电动车窗、中控锁等配置,配合多功能方向盘可尽情操控中控系统,并带有定速巡航功能;MP5液晶显示屏安装有车载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实际使用舒适便捷,细节做工扎实细腻。

而所谓“智享”,除了内饰应用,还体现在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在获得提名推荐中,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成为缔途GX入选的重要砝码。

众所周知“车联网”在重卡行业并不鲜见,但在微卡中的应用相对较少。在众多微卡品牌中,飞碟汽车的缔途GX成为后起之秀,随之一同发布的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也成为飞碟汽车进军智能卡车,引领时尚风潮的匠心之作。

当物流运输业不断向集约化、效率化的方向发展,用户也不简单满足于买到一款好车,车辆背后的管理成为大家的共同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于集团用户来说,车辆的统一管理调配不仅仅可以节约时间成本还可以提升运输效率,实现高效运输。因此,以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核心价值观的飞碟汽车自然也不落后,隆重推出了以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关注解决物流运输痛点。

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可以实时监控、个人车主全时段提供全车情况记录以及车况评估,并与五征集团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呼叫中心系统等无缝对接,共同为整车全生命车辆状况,基于车况、位置数据的驾驶行为分析和车况评估算法,为车辆经销商、租赁商周期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经销服务商能够主动获取车况异常,服务更加主动化,而个人车主可以全方位掌握爱车运行状况,个人驾驶评分,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丰富行车生活。所有安装终端的车辆的都能及时回传行车数据方便客户服务中心获取关键数据对于后续的设计改善及销售计划调整都有很大的帮助。

“关注卡车人,专注造卡车”一直是飞碟汽车的造车理念。缔途GX智享版通过慧行车联网管理平台,为用户打造轻松货运体验,不仅符合用户需求,而且紧跟时代脉搏,让用户享受智能新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