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年东港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增长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7-01-21 14:25:00

刘祥龙代表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日照1月21日讯(记者 李雪)1月2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区代区长刘祥龙作政府工作报告。

他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新开局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按照区委要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增长10%,人均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在全省提高3个以上位次;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进出口总值增长3%,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其他约束性指标达到省、市要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