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冬令营第六天:摘草莓泡温泉 小士兵结下深厚友谊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范开祥   2017-01-21 22:01:00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范开祥)今天,大众网第十一期特训营“我是小士兵”暨“攻占泉海高地”进入尾声。为期七天的冬令营进入到第六天,今天,我们组织小士兵摘草莓、泡温泉,晚上进行联欢晚会,小士兵们结下深厚友谊。

上午一个小时的军体拳训练后,小士兵们回室内练习感恩母亲的手语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母亲呦你像月亮,散发出温柔的光,我们像迷途的羊,依偎在你的身旁……”这首手语歌孩子们已经联系了5天,将在明天一早的闭营仪式上表演给自己的妈妈。

 

2、谁家的小士兵,好美!

谁家的小士兵,好美!

 

“我先不吃,摘好了带回家给妈妈”,8岁的费奕翔一进草莓大棚就火速摘起草莓,挑选的全是大个的草莓。“这草莓真甜呀,小的更甜”,范逸轩告诉其他小朋友。小士兵把摘好的草莓小心翼翼装好,要带回家给家人品尝。

3、男孩子泡温泉嗨疯了

男孩子泡温泉玩嗨了

 

 

4、DSC08004_副本

 

 

5、DSC08015_副本

泡温泉的“女兵”们

6、我们今天的寿星在舔蛋糕盘子

我们今天的寿星在舔蛋糕盘子

7、郝思嘉在晚会上带来歌曲《最美的光》

郝思嘉在晚会上带来歌曲《最美的光》

8、费奕翔和小孙老师表演相声《吹牛》

费奕翔和小孙老师表演相声《吹牛》

在晚上的联欢晚会中,郝思嘉和费奕翔自告奋勇表演节目,牺牲了两个中午的午休时间彩排,其中费奕翔表演的相声《吹牛》脱稿进行,逗得台下的小伙伴不时哈哈大笑。

9、短短六天已结下深厚友谊

短短六天已结下深厚友谊

这过去的六天,有泪水,有欢笑,不知不觉间小伙伴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明天闭营仪式后我们胜利返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