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企业拿出一千万元奖励创新集体和个人

2017-01-2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艳壮 陈秀婷

动员大会现场

首席技师上台领奖

首席技师与领导合影

优秀员工代表演讲

重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通讯员 杜艳壮 陈秀婷120日,记者在五征集团召开的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五征出资1000余万元对“缔途汽车研发制造”“奥驰汽车TS16949认证”“低成本自动化改造”等十余个创新项目进行表彰奖励,奖金总额为历年之最,体现了企业“尊重创新、尊重创造,重视科技、重视人才”的发展理念。

2016年,是五征集团的奋斗与收获的一年,可以用五个关键词概括,一是“智能化”。实现冲压、焊装、涂装过程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标志着五征集团正式迈入智能制造时代;二是“首创”。缔途汽车成功发布,开启了中国城市小卡的新篇章;自走式青贮机填补国内空白,荣获首届“省长杯”设计大赛银奖;三是“品牌”。缔途汽车荣获第九届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奥驰汽车顺利通过德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五征品牌成功跻身中国机械制造品牌价值6强;四是“新活力”。2016年吸引了61名硕士、138名本科毕业生、36名高层次人才也相继加盟,创新活力日益凸现;五是“走出去”。抓住“一带一路”的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非洲设立了3家子公司、在柬埔寨成立了合资公司,找到了扩大国际市场的解决方案,五征成为五莲企业走出国门的领头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