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统计局公布全市及其各区县前10月经济发展形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夏慧慧   2016-12-08 08:49:00

1-10月区县主要经济指标

1-10月区县主要经济指标

1-10月区县主要经济指标

1-10月区县主要经济指标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夏慧慧127日,记者从日照市统计局获悉,近年来,日照市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日照市及各区县经济增速不断加快,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态。日照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支出以及国税税收收入增速较快。

据统计,日照市各区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经济开发区以185.9亿排名第一,增速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岚山区排名第一,增速为13.8%,旅游度假区以65.9%的增速排名第一;日照市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大于收入,但收入增速较快于支出增速,特别是国际海洋城以64.3%的增速排名第一;另外全市地税收入和国税收入增速中,国际海洋城以69.8%的增速排名第一;国税收入增速为8.1%,尤以旅游度假区的增速最为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