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两城街道掀创城攻坚热潮 建幸福家园始终在路上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12-07 13:47:00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带队在两城督导创城工作

204国道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

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

大众网日照127日讯记者 赵洪芝)按照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要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掀起一场全民共参与的创城攻坚战,从街容街貌焕然一新,到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再到文明道德风尚蔚然成风,这些细微之处的变化正在潜移默化地提升着市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为全面督导山海天创城工作细致到位,不留死角,126日下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带队到两城街道督导创城工作,对两城街道驻地、两城街道204国道沿线及两城街道便民市场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现场督导会听取创城推进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两城街道将区域内的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创城的重中之重来抓,街道包村干部,全部到包保村对接创城工作,按照创城标准,对村落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验收,对环境卫生脏、乱、差,又屡教不改的地区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其限期整改。

2016年是创城战略攻坚年,也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性一年,创城氛围在两城街道显得非常浓厚,党员、干部带头,村民群众支持,上下一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在细节上狠下功夫,重点抓好卫生死角和环境整治,维护好公共秩序。

两城街道党委书记陈为冰说,接下来,两城街道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对重点工作定负责领导、定工作人员、定整改要求,保证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完善隐患排查机制,对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突出问题紧抓不放,确保及时发现、限时整改、早见成效。

建设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是改善民生,创城工作与为民服务联系密切,创城可以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更能为广大市民创造洁净、美丽、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和安全、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只有城市更加文明,市民才能更加幸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