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来童博会学剪纸吧 于家民间剪纸带你领略传统艺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金涵   2016-06-18 16:14:00

剪纸受到不少大朋友的欢迎

剪纸展示品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实习生 金涵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于家民间剪纸培训学校亮相童博会,开启剪纸教学,让孩子们在体验过程中继承传统文化。

在童博会现场,于家铺子”与“卓美教育”开设了剪纸传承学习体验课,于红老师携团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传习课,受到小朋友和大朋友的热烈好评。她表示,学习剪纸对人的想象力,创造力,耐力和手脑协调具有极大帮助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剪纸内容包括:剪纸设计基础,基本刀工,团花,动物,花卉,人物,过门笺设计裁剪,新春剪纸,喜字剪纸,对折剪纸。喜欢的大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童博会三天活动内容有:扫码微信并转发到朋友圈三天并附加文字,可免费学习四节课,并且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166元于家铺子套色剪纸一副,共六副;预交90元报名可顶300元学费,并有于家铺子精美剪纸作品相赠;5人成团报名可免一人学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