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做条披肩给妈妈“ 阳光美术书法童博会上大放异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6-18 15:14:00

阳光美术书法学校打造梦幻童堡

优惠多多

小学员们在绘制马勺脸谱

报名的家长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日照阳光美术书法学校在现场开设梦幻童堡展区,砸金蛋、画脸谱、刻版画、扎染披肩等活动吸引大量小朋友的围观,好不热闹。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些小朋友体验学校特有的“扎染披肩”、“马勺脸谱绘画”、自己动手学习刻版画等课程活动,颇具特色,不仅体验了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和独特民间艺术品。一位小朋友还亲手在现场给妈妈做一条披肩,感动众人。

据悉,日照阳光美术书法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全国少儿美术书法教育知名品牌、日照少儿美术书法教育领军学校,是一所专业专注于书画艺术的大型教育机构,现拥有莒州路校区、淄博路校区、新营小学校区、老银座校区。学校配备专业的教师团队,以MIL模式课堂授课(多媒体+互动教学)、精品小班教学、分层次、分年龄教学,为每一个学员营造舒适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童博会现场,阳光美术书法学校重磅推出:一、162节课超值试听课活动、198元学习美术特色课活动;二、只要现场报名还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取神秘大奖,三、享受常年班报名直降680元、800元、900元的特大优惠,还可获赠精美礼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