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莫斯利安酸奶推出两果三蔬口味酸奶 童博会“购”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金涵   2016-06-18 15:56:00

莫斯利安酸奶馆内展区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酸奶

小朋友试吃酸奶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金涵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莫斯利安酸奶推出两果三蔬口味酸奶还有很大折扣和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喜欢喝酸奶吗?如果是,那么好消息来了。莫斯利安酸奶亮相日照童博会了。作为开创常温酸奶先河的探路者,莫斯利安品牌自2010年上市以来,在短短的5年时间内,销售额连续翻番,2014年创下单品60亿销额,成为乳业的销售神话。20115月和20126月两次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

记者在莫斯利安展位看到,工作人员把数十箱酸奶摆得整整齐齐,上边还放着气球、玩偶等礼物,看上去很温馨。工作人员还热情地端着试吃的酸奶邀请众人品尝,由于优惠幅度较大,比在超市购买省不少钱,不少家长都给孩子一下提上了两箱。

据了解,三天的童博会期间,莫斯利安酸奶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其中,酸奶优惠价为45元一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