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泱泱中华礼仪之邦 六艺茶道邀你潜修国学抚琴博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金涵   2016-06-18 15:50:00

六艺茶道助阵童博会

六艺茶文化馆内展区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茶文化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金涵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六艺茶道也来助阵童博会,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色彩。

在童博会现场,文化氛围浓厚的六艺茶道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市民的注意,各年龄段的人都驻足询问,感受了一番传统文化的气息。

六艺茶道成立于2010年,从最初位于大学城内的大学生茶艺培训学校,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建成了占地1000平米的专业茶道培训学校,学校有自己的茶道会馆,茶叶实习基地,茶园,茶厂,以及配套的古琴古筝教室,书法绘画等等,学校可以系统的培训茶叶加工工,茶艺师,评茶员,并颁发相关证件。

童博会三天,六艺茶道推出了茶道专业班,青年茶道班,大学生茶道班,茶道养生班,茶道国学班,魅力女子茶道班等等。古典雅致的六艺散发着浓郁的气息,于此,大家可以潜修国学,抚琴博弈,更可品茗探幽情。喜欢茶道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