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斯维德首次亮相日照童博会 为你开启语言之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金涵   2016-06-18 16:00:00

斯维德馆内展区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金涵 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斯维德培优教育首次亮相童博会,现场不仅有小丑花式气球免费赠送,还有和大白一起合影并赠送私人定制精美相框呢!

18日,在斯维德培优教育机构的展位内,独具特色的国旗装扮将你带入不同国家,领略语言的魅力,引得家长和孩子们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为家长们细心讲解,“这里非常吸引孩子,他们能通过和学校不一样的方法培养孩子学习的兴趣”,一位陪着孩子来展区咨询的家长表示。

据悉,斯维德培优教育是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华信学院旗下的知名教育品牌,自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借助最前沿的现代信息技术和外语教学理念,深耕外语教育,发展至今,业务涵盖外语培训、出国咨询、中小学课程辅导,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是日照市语种最丰富、最专业的高端外语培训机构,也是资深中外籍教师的人才高地。

童博会三天,斯维德培优教育机构的活动内容有:一节启蒙英语,一节奥数特色课,一个卡通拉杆箱,只需198元预订,而且还有机会可以到斯维德培优教育总部参加环球课堂的体验。优惠多多,礼品多多,一定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