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六届童博会盛大开幕 孩子们开启狂欢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6-18 12:24:00

“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盛大开幕(张希嘉 摄影)

本届童博会有近六十家参展商(张希嘉 摄影)

会员单位授牌(张希嘉 摄影)

人气宝宝颁奖(张希嘉 摄影)

八头小象空降荣安集团展区,引得孩子们争相骑坐(荣坤福摄影)

不少家长专门来为孩子寻找合适的培训机构(张希嘉 摄影)

欢乐小鼓手们(张希嘉 摄影)

科技是男孩子们关注的焦点(张希嘉 摄影)

魔法泡泡秀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张希嘉 摄影)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魅力西玛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日照消防支队消防志愿者们来到童博会,带来消防安全知识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郑云歌618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近60个参展商家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动物城堡”。

一年两次的日照儿童产业博览会,是属于日照孩子们的狂欢节。18日上午,“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有趣的魔法泡泡秀后拉开大幕,前期评选出的童博会代言人、人气宝宝们也来到现场亮相,一同放飞和平鸽与五彩氢气球,见证了本届盛会的开启。

本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可以观看蝴蝶展,与香猪、矮马、兔子、乌龟等数十种动物互动,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美猴王和猪八戒》“首秀”更是赢得了众多小朋友的追捧。

此次童博会的近60家参展商家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几乎家家参展商都为孩子们准备了好玩的体验项目。在金艺鼓校展区,可以亲身体验架子鼓、多媒体智能电子鼓和非洲鼓的演奏;在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展区,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感受科技的魅力,在巴黎一刻展区,小朋友们可以体验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

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商,山东荣安集团也携昭阳小镇惊艳亮相。8只可爱的小象“空降”荣安集团展位,与广大日照市民见面,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围观合影,昭阳小镇的千份精美小礼品仍在派送中,小朋友们记得去领取哦。

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在舞台对面设立了“山东24小时”和“手机在线”展区,只要下载、安装并成功注册两个客户端,就可以领取儿童面具、手提袋等礼品哦!此外,由日照大众网主办的“我的爸爸是男神”活动也在现场开设了报名点,欢迎小朋友们携自己家的男神踊跃参加哦。

在接下来的童博会上,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持续不断。童博会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而各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来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只要来,就一定有收获。一场儿童嘉年华,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