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上新艺海推出特色教学 吸引众多小朋友体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6-18 15:06:00

众多小朋友在展位玩耍玩具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

小朋友体验特色教学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新艺海音乐教学中心在童博会现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新奇的儿童玩具和礼品,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前来玩耍。不仅如此,新艺海音乐教学还摆出了特有的双排键教学电子琴,小朋友们纷纷现场体验,感受音乐的魅力。

此次童博会上,新艺海还推出多重优惠。其中,现场报名399元一个月课程送价值198元玩具一套;现场报名199元半个月课程送价值118元保温水杯一枚;现场报名半年班可减300元并有棒棒的玩具送,报名一年班减500元并送玩具,报名两年班可减800元并有萌萌的玩具赠送。

新艺海双键盘教学机构课程含弹奏、合奏、声乐、视唱、练耳、合唱、乐理、作曲、即兴伴奏、基础舞蹈、音乐赏析为一体的教学内容,内容丰富多彩适合312岁儿童学习,具备专业音乐学习的环境及全方位的素质培养有丰富多彩的各种演出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