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上学之源带来益智玩具 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6-18 15:10:00

童博会上热闹非凡

展位上的益智玩具,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

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童博会上,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益智益脑的玩具和礼品,有积木、投篮、棋类等,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童博会期间,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还带来超多活动及优惠,小朋友们可以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现场感受潜能开发的奇妙之处。 

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日照分校引进总部先进的全脑潜能开发专业课程,采用特色的教学具以及互动式教学法,真正给孩子科学系统的潜能开发,从根本上培养孩子的高度专注力、超强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立体空间思维能力等综合能力和自信心,为孩子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插上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