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天使齿科钜惠护牙 童博会上免费为小朋友检查牙齿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6-18 14:51:00

天使齿科展位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

免费为儿童检查牙齿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天使齿科在童博会上免费为小朋友们检查牙齿,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种类的礼品和动画片,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跟家长的参与。

此次童博会上,天使齿科还会免费送出洗牙劵和预约窝沟封闭劵的双重大礼,小朋友和家长们不要错过领取哦!

据悉,天使齿科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口腔精细美学治疗为主导的高品质的专业口腔诊所。诊所面向关爱口腔健康,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提供高标准的专业口腔保健,口腔美学设计和精细牙齿治疗。诊所实施严格预约制度,注重每个细节,确保为每位顾客提供最高品质,专业,舒适的治疗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