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青年”全国游泳比赛胜过“美国帅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朱云泉   2016-05-16 15:07:00

选手们在激烈地比赛

刚参加完比赛的日照运动员俞宁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彭文彬 通讯员 朱云泉2016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花亭湖站)于515日在安徽省太湖县花亭湖冒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来自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青年运动员俞宁在3554岁组男子1000米泳赛中,以165065的优异成绩夺得77人的小组第一名,比美国运动员JOhn couglan还快1803
   
据了解,本次游泳比赛是由中国游泳协会统一举办的全国性系列游泳比赛之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山东等全国各地的代表队,共7个组别的比赛项目。

日照地处沿海,拥有得天独厚的游泳资源,同时游泳运动员坚持长年锻炼,具有公开水域游泳基础,所以来自日照市的运动员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