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水务集团:600余人共同植树 建设生态工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12 17:48:00

日照市水务集团6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日照市水务集团人员在植树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崔维成12日上午,日照市水务集团600余人在日照水库周边参加了植树活动,为日照市开展“林水会战”、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2日上午,由日照市水务集团、市林业局、共青团日照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在日照水库陈疃片区举行。活动中,1500多人一起植树,他们按照团体划分区域,挖坑、培土、浇水,他们一起努力,将一片空白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森林。

据日照市水务集团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天该集团共有600多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除了日照水库陈疃片区外,他们还在日照水库西湖片区进行植树。

据介绍,活动中,平整土地、采购树苗等工作都由日照市水务集团具体承办。“今天植树的树种有水杉、白蜡等,我们特意选了一些适合沙土生长的树苗,保证成活率。”日照市水务集团一位工作人员说,大家种完树后,他们还将根据情况给树苗做支架,防止它们被大风刮倒。

记者还了解到,当天活动车辆经过了刚刚实现全线贯通的日照水库环库路。日照水库环库路全长50公里,是日照水库流域生态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于大年初五开工建设,仅用20天实现全线贯通,打造了工程建设的“水务速度”,为实现整个日照水库流域生态建设工程“一带、八区、十八点”规划布局奠定了重要的交通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