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30年未见老同学“约会”日照植树节 愿友情如地久天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3-12 17:19:00

原石臼联中1984级的13位三十年未见老同学,一起来到植树节现场种下他们的“友情树”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庞远栋) 我们很多同学30多年没见了,愿我们今天共同种下的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大家的友情天长地久。”12日,在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现场,来自原石臼联中1984级的13名网友在植树结束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现场,13名年龄相仿、笑声不断的植树小分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批网友是原石臼联中一个班级的同学,有些人已经数年没有见面,而本次活动也让他们有了寻找年少时共植树的回忆,大家都非常激动。

“前几日,我在日照大众网的微信上看到了今天活动,然后将活动内容转发到了同学群,当时就得到了大家的回应,约定要一起来参加植树。”李业娟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大家也都比较忙,抽出时间凑到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而植树不仅仅让大家有了一次见面的机会,同时,大家还可以一起再次体会下30年前一起植树的乐趣。

王丽向记者介绍到,此次来参加植树的共有13名同学,有些同学都已经三十年没有见面了,大家希望通过植树这种活动,创造更多地机会沟通,最后让我们的朋友情、同学情向小树苗一样能够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