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有这样的活动都参加!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植绿日照两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3-12 17:29:00

共青团日照市委副调研员刘静、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洋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颁发“绿色企业公民”铜牌(张希嘉 摄)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裴志诚接受采访(牟泳锟 摄)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12日,“相约两城河 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两城河畔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被主办方授予了“绿色企业公民”的荣誉称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首次参加日照的植树节活动。

“日照市民保护环境的热情非常高,也能够深深体会到他们深爱着这个城市,作为企业来说更要积极响应林水会战,对社会乃至国家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主办方也非常有组织经验,在各个流程上都做的很好。只要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会参加!”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裴志诚告诉记者。

“这些年来集团一直非常看重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捍卫空气质量、市民健康和环保发展。这次带领我们企业员工30人来参加,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参加公益植树的意义所在。”

裴志诚说,目前企业在产品的研发中同样重视环保,并且以环保为前提。海尔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以此来提高社会对环境的重视,并且这也是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首次参加日照植树节的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