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行万人植树活动 6企业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3-12 17:04:00

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杜庆森,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颁发“绿色企业公民”铜牌(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共青团日照市委副调研员刘静、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洋为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颁发“绿色企业公民”铜牌(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农村发展局局长 周生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党委书记陈为冰为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日照欣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绿色企业公民”铜牌(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庞远栋)12日,“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开幕式上,主办单位为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日照欣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6家单位颁发“绿色企业公民” 铜牌,感谢他们对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所作出的贡献。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宏告诉记者,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参与公益事业的发展,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到植树节活动,为建设森林城市、绿化环境,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日照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向大众网记者介绍,集团一直注重公益事业的发展,去年资助了一批贫困儿童,帮助他们继续接受教育,同时在帮扶老人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今后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参与力度还会越来越大。

中国石化作为一家央企,在地方公益事业建设方面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也一直在参与社会的公益活动。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大海称。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裴志诚介绍,他们将积极动员员工参与公益事业活动,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介绍,通过企业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做法,引导每位市民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活动中来,在社会上形成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活动的风尚。

在本次活动中,日照欣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方便网友参与活动,提供了大量的食品、水等物资,以实际的行动来支持公益事业。

公益事业与每个人、组织息息相关,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两木林、三木森,五木变森林”,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公民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公益事业也就能够处处开花,社会最终能够共享公益活动带来的福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