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大海: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是中国石化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6-03-12 17:42:00

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大海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刘大海代表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领取绿色企业公民铜牌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彭文彬)12日,“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两城河畔举行。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公司领导与众多一线职工到场植树。在植树节活动的开幕式上,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还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铜牌,以表彰企业对城市绿色建设的贡献。

  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大海对记者表示,这次活动是由全市组织的一项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参与,是日照市打造绿色城市、打响“林水会战”的一个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国石化作为中央企业,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据了解,在今天的万人植树节活动中,中国石化众多一线员工到场参与植树,他们穿着蓝色工装,积极参与植树和现场组织的各种活动,成为植树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刘大海说,中国石化从公司领导到一线员工都积极参与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日照绿色城市建设,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型央企,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日照市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大海表示,中国石化日照石油分公司对日照市的经济建设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除了本次植树,中国石化也会积极参与其他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