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植完树还能喝上热乎有机茶!日照瀚林春植树现场送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3-12 17:38:00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右二),接过“绿色企业公民”的牌匾

翰林春茶叶植树现场为市民送上热乎有机绿茶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牟泳锟12日,“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人植树活动拉开序幕,五千余名网友相约两城河畔。在植树活动现场,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免费为网友提供有机绿茶。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办事处、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农村发展局、日照市金融团工办承办,日照欣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协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已经连续数年参加植树活动。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植树节我们带了充足的有机绿茶,并且安排专职人员给市民负责提供热水,尽可能的让每一位市民在植树活动后有一杯绿茶饮用。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是日照离海最近的海岸茶园,并拥有有机茶园316亩,栽种由中科院培育的茶树品种:鸠坑、中茶108、迎霜、龙井长叶、福鼎大白、玉笋等无性系茶树共计260万余棵,并且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保证了茶叶的优良品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