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裕升置业积极投入公益事业 做模范“企业公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3-12 16:53:00

日照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在植树(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杜庆森,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为裕升置业颁发“绿色企业公民”称号(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月12日讯记者 刘有杰)“今后,我们将加大公益投入力度,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12日,在“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现场,日照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表示,每年中瑞集团都会带领员工积极投入到植树节活动,为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次植树节,隶属于中瑞集团的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也是承办方之一。近些年,裕升置业企业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富而思源,以人为本,回报社会,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据了解,裕升置业每年都会发起爱心助学活动,资助数十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在20158月,中瑞集团暨裕升置业发起了爱心献血公益活动,累计献血量达到近15000毫升……裕升置业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扶老助困,自助贫困学生等各项公益事业当中,获得了日照市民的交口称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王旭日强调,今后公司将加大在公益方面的投入力度,秉承“感恩至善、成人达己、自强不息”的企业理念,向市内一流、省内知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迈进,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