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各级团委组织上万人植树 扮靓日照城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12 15:54:00

1500人参加了日照水库陈疃片区植树活动

一起搬运树苗

相互配合共同植树

有市民在树苗上系上了祝福卡片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崔维成312日,“青年绿色行动扮靓日照城乡”2016年日照市公益植树活动在全市开展。当日,日照市各级团委共组织上万人参加植树活动,为开展“林水会战”、建设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2日上午9点,来自全市各单位、企业、爱心组织的1500人齐聚日照市政府广场。之后,他们统一乘坐大巴车,赶往植树地点——日照水库陈疃片区。每辆大巴车前都贴着“林水会战 青春建功 森林城市青年先行”的字样,志愿者们在车上带队,向大家讲解植树方法及注意事项。

活动中,参加人员以团体为单位,相互配合,挖坑、搬树苗、培土、浇水,有序地植树,一起种下一片绿意。据统计,该植树区域共有60亩,共植树5000棵。

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杨告诉记者,今天共青团日照市委共组织了三场植树活动,分别在两城河口湿地公园、日照水库陈疃片区和白鹭湾,此外,各区县团委也同时开展了植树活动。今天日照市各级团委共组织上万人参加了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环境、推动日照市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共青团日照市委从成立开始,每年都会组织植树活动,也希望大家一起参与进来,共同绿化我们的环境。”李杨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