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农行日照分行响应林水会战 植树添绿擦亮"大行德广"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3-12 16:32:00

植树节开幕仪式

农行日照分行3·12植树合影

大巴车整装待发

贴上“红”幅的大巴车

植树现场

农行绿化基地木牌

农行日照分行(左二)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杨宏(左一)参与植树(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12记者 刘有杰)“作为大型国有银行日照分行,我们将积极响应林水会战号召,建设美丽日照。”12日,在植树节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宏表示,该行已连续五年和日照大众网合作植树节,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此类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农行日照分行团委组织机关、城区单位近百名员工参加活动,当天共植树数百棵。杨宏表示,农业银行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农业银行始终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己任,和大众网一起组织本次植树活动,是为了带动全社会都能为建设生态日照做出一点贡献,为我们的后代做点实事。今后类似的活动我们还将积极参与,为生态日照做贡献。”去年日照市委市政府发起林水会战的号召后,农行日照分行积极投入其中,为日照本地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农行日照分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入到地方公益事业中来,农行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参加慈善救助活动,积极参与救助贫困大学生、“春蕾计划”等多种义务捐赠活动。 通过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农行日照分行擦亮了“大行德广”的金字品牌,该单位先后获得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市级行业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全市金融系统纠风先进单位和十佳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