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学员李斯尧:借助创业平台实现梦想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3-11 17:46:00

 

创业大学首批学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创建日照首家影视动漫公司是我创业的最大动力。”11日,日照创业大学举办开学典礼暨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后,首期学员李斯尧告诉大众网记者。

李斯尧于2014年毕业于临沂大学,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后期在杭州时光坐标就职影视动漫。曾经参与制作的影视片有《痞子英雄》、《蜀山传记》。据他介绍,影视动漫不被大多人认可,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视频影视动漫将迈入时代发展的潮流。自己现在有一个工作室,打算在明年注册公司。

“艺术源于生活,是生活的一种呈现。”李斯尧表示,动漫影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会有信心有目标让更多的人了解影视动漫,喜欢影视动漫。

“我是通过同学介绍,才了解到创业大学这个平台的,听过几次课,感觉受益匪浅,在创业大学提供的平台上,我对自己的创业梦更有信心了。”李斯尧表示,在这里能接受系统的创业培训,这十分难得。同时,他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互相交流促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