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市国土志愿者与土地储备开发集团职工走进库山敬老院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11 16:42:00

 

领导们与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职工到敬老院亲自为老人包水饺(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志愿者们在包水饺(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包好的水饺即将下锅(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老人们高兴地吃着水饺(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为老人们送去了电视机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崔维成11日上午,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和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的志愿者们来到莒县库山乡敬老院看望老人,还现场为老人们包了水饺。此外,他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台电视机和30多台收音机,受到老人们的喜爱。

11日上午7点半,参加活动的30多位志愿者们早早的集合完毕,然后一起乘车直奔库山乡敬老院。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一行人抵达目的地。

志愿者们在看望了老人们后,将日照农夫田歌提供的面、油、菜、肉等包水饺的物料搬到了敬老院的厨房。然后,一行人分工合作,一起包水饺,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共准备了4种馅,满足老人们的多种口味。

活动中,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共青团日照市委等部门的领导还到敬老院看望了老人。

“开饭啦!”当第一锅水饺出锅后,志愿者们喊来老人们品尝水饺。“水饺挺好吃的,谢谢大家来看望我们。”一位老人一边吃水饺一边笑着说。

此次活动还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台电视机和30余台收音机,都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老人们拿着刚收到的收音机,笑得合不拢嘴,赶紧研究这份礼物如何使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