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开学典礼召开 首期创业沙龙开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3-11 17:38:00

日照创业大学首期创业沙龙召开

创客们认真聆听讲师的指导

创业根据地茶社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牟泳锟11日,日照创业大学举办开学典礼暨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100余人共聚此地,共同聆听培训讲师的授课。在创客沙龙一角,30余青年创业者静静聆听创客杨鹏关于营销策划的优秀案例,并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1日上午10点,日照创业大学创客沙龙开设第一堂讲课,众创空间创客杨鹏给创业者授课,并以通俗易懂、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通过讲解互联网大环境、创业者的出路、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以及O2O跨境微电商等系统的课程,让学员在体验中学习,学习中思考,使参加的培训创业青年能够了解“互联网+”创业的含义与类型。

在创客沙龙的一角,有一处免费给创客们喝茶的地方——创业根据地茶社,众创空间事业部主任刘英涛告诉记者,创客沙龙是一处可以给创客们交流、碰撞想法的地方,并且还可以享受免费网络,提供国内外一流的讲师授课等特色服务,给创客们一个休闲娱乐的空间,通过学员的互相交流,开拓创新出新想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创业大学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三方共建的公共创业服务机构,并以根据地模式运作,由日照市政府主导,企业牵头,以骨干院校为依托,动员调动社会优势资源,市场化运作,共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套有效运行机制和创业生态系统,为日照市各类创业人员提供创业实训、项目导入、服务孵化和创业融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