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6-03-11 17:09:00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杯“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彭文彬)11日上午,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杯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主题摄影大赛在莒县库山乡启动。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是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林水会战的部署要求主办,日照市那蓝摄影学校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

日照市那蓝摄影学校校长孙胜在启动仪式上说: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作为摄影爱好者,我们的乐趣就是用眼睛去发现,用镜头去捕捉身边的美好。在莒县库山乡的建设热潮中,一定有很多值得我们记录的美好瞬间。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市开展,为期三年,每半年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一次奖励评选。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奖金和积分的奖励。三年征稿结束后,会汇总参赛选手每半年度的积分情况,结合决赛作品进行总评选,分别评选金、银、铜奖和优秀奖进行表彰和奖励。

日照市那蓝摄影学校创办自201411月,致力于为全市乃至全省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现的平台。学校目前有莒县、五莲、潍坊三所分校,拥有采风基地三十余家。

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主题摄影大赛的举办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库山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对生态建设和爱心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