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吴学伟:开展公益活动 助力日照“林水会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3-11 16:51:00

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接受记者采访

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右)植树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庞远栋)11日,“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植树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日照莒县库山乡举行,日照市国土系统、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全体职工、红粉笔志愿者等共计近500人参加,种下了超过一万棵树苗。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在宣布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也与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植树地点参加植树。

在接到大众网记者采访时,吴学伟介绍,2015年日照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林水会战”,今年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借着植树节来到库山,组织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为全市“林水会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植树造林、荒山披绿做出应尽的义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植树地点今后也将是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的一个基地,每年都会动员干部职工进行义务劳动,这样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能够锻炼干部群众。吴学伟告诉记者,今后还将开展土地开发整理、现代化农业产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来激发老百姓的意识和脱贫致富的决心,这个系列活动与“林水会战”、“精准扶贫”等全市重点工作都紧密切合,最终实现库山的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