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助力库山实现林水会战胜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赵洪芝   2016-03-11 16:11:00

开幕仪式现场领导致辞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植树节开幕仪式现场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领导嘉宾为“起航林”揭幕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植树现场,工作人员齐心种下树苗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为库山乡中心小学学生送去文具 (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记者 赵发宁 见习记者 赵洪芝响应日照市“林水会战”号召,为荒山披绿,建绿色家园,11日,“储备青山绿水 建设幸福库山”植树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莒县库山乡隆重举行,来自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的五十名干部员工赶赴现场,在植树、敬老、爱幼等一系列活动中用爱心播下希望。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许文杰告诉记者,集团自成立以来,就非常关心莒县库山乡的林水会战等工程,集团领导曾多次深入库山乡现场进行调研,掌握了大量的基层需求,对如何改善当地自然条件和民生需求提出了大量的建议,期望为库山的幸福建设贡一份力量。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于今年2月份才正式注册成立,作为一个全新的平台,成立了一个月之久就将林水会战等社会大工程扛在肩上,记着心里。徐文杰说,这些工程是他们集团上下每个人都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任何困难面前,他们都会本着不退缩、不逃避的态度认真完成社会赋予他们的每一项职责。

许文杰介绍说,在土地储备开发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他们还承担着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养老产业、新能源产业开发等各项工作。针对库山乡的现实条件,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也提出了自己的改善思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们还将加大对库山乡的关心力度,用实际举措来让需要帮助的人致富,让当地的山变成绿色。

“今天,在这里开展的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只是我们的一个起点。从今天开始,我们还将在库山乡面向全市开展为期三年的摄影主题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集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助力库山发展。希望经过三年努力,为库山的幸福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让库山乡在三年之后呈现出翻天覆地的变化。”许文杰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