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食为天海菜宴亮相 市民追大厨询问做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2-20 14:48:00

 

海菜宴吸引市民(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李云峰 摄)

海带盛宴吸引众人围观(本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市民踊跃参与海菜盛宴(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李云峰 摄)

吸引市民的海菜盛宴(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李云峰 摄)

海菜宴之海带小豆腐(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李云峰 摄)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崔维成)20日上午,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盛大开幕。启动仪式上由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海带盛宴赢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不少网友感慨原来海带还有这么多吃法。

活动现场,当厨师们把一盆盆海带菜品端上桌时,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有的网友甚至流下了口水,期待着品尝时刻的到来。

“原来海带还有这么多的吃法,而且可以做的这么好吃。”在品尝了海带佳肴后,网友刘女士笑着说。

“我们做的这些菜其实都很普通很简单的,只是很多网友平时在家里没想过这样去做。”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厨师长陈龙告诉记者,今天他们准备了6道菜品,有凉拌的,有炒的,有炖的,此外还有水饺。

记者看到,不少网友围在厨师身边,现场咨询海带水饺等菜品的做法。厨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陈龙还告诉记者,他们还开发了10几道不同口味不同做法的海带菜品,并将推出系列美食节活动,欢迎广大网友前去品尝。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