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现海带剪彩 网友赞符合日照海洋特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2-20 15:59:00

创意十足的海带剪彩现场(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卜凡文 摄)

海带剪彩吸引众人围观(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陈华 摄)

开幕式现场(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宋年升 摄)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崔维成)公司开业或者一项活动启动时,经常会有剪彩活动,领导们拿着剪刀剪断丝带。20日上午,一种独特的海带剪彩方式首次亮相日照,不少网友称赞这种方式符合日照的海洋特色。

20日上午,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盛大开幕。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把剪刀递到了领导们的手中,之后发生了让现场网友震惊的一幕:工作人员把一串串连在一起的海带拿了上来,领导们随即拿起剪刀将它们剪断。

“居然用海带剪彩,还是头一次见呢。”现场一位网友不禁发出了感慨。

不少网友表示,传统的剪彩方式大都是剪丝带,千篇一律,没有创新性。另一位网友说,今天的活动是海洋主题,海带是大家常见的一种海藻,用海带代替丝带非常符合这次活动的主题,也体现了日照作为不断发展的沿海城市的特色。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指导,日照市兴渔渔业养殖有限公司、日照大众网承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