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农夫田歌:把兴渔新鲜海菜送上日照市民餐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2-20 14:44:00

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与农夫田歌生鲜超市现场签约

阚兴伟(前排右)与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庞远栋)20日,日照市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拉开序幕,千余名市民相约森林公园参加活动。在采摘节现场,日照农夫田歌与日照市兴渔渔业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兴渔有机海带的特约经销商。农夫田歌负责人介绍,公司坚持绿色、安全为理念,通过此次合作,将有机海带送上日照市民的餐桌,让全市市民都能吃上新鲜、有机的海菜。

据悉,日照市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活动,由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海洋与渔业局和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指导,日照大众网、日照市兴渔渔业有限公司承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协办。

农夫田歌生鲜采购部经理阚兴伟告诉大众网记者,公司作为日照市生鲜龙头企业,坚持绿色、安全的经营理念,与兴渔渔业有限公司海菜的天然有机、绿色健康品质不谋而合,双方签约是强强联合,目的就是让全市市民都能够享用到优质的海菜。

阚兴伟告诉记者,近年来,农夫田歌十分重视食品安全,与兴渔合作,也是从紧抓食品安全的源头,为百姓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食品。目前在全市已经拥有32个销售网点(包括两家面食配送店),今年将计划将店面总数增加到50家,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农夫田歌绿色、安全的食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