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现场直击 日照两会那些幕后的工作人员身影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永锟 刘富华 杨梅   2016-01-19 17:34:00

1、日照两会期间,陈滋文每天早上都会询问代表是否需要更换床单等

日照两会期间,陈滋文每天早上都会询问代表是否需要更换床单等 

2 更换床单

更换床单

3、为代表整理被褥

为代表整理被褥 

4、陈滋文给代表写的温馨提示牌

陈滋文给代表写的温馨提示牌

5、代表开会时,工作人员已经在餐厅忙碌起来了

代表开会时,工作人员已经在餐厅忙碌起来了

6、认真检查餐具是否正常

认真检查餐具是否正常

7、大厨展示厨技

大厨展示厨技 

大众网日照1月19日讯(记者 牟永锟 通讯员 刘富华 杨梅)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碧波大酒店,这里承担着日照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岚山代表团的接待任务,记者探访了为了保障会议顺利进行的幕后工作人员,记录他们忙碌的身影。

在一位代表的房间,一张温馨提示卡放在床头柜上,记者了解到,这是服务人员陈滋文在代表报到前加班写出来的,让代表到了这里就感觉像是在自己家里,让他们更好地工作。在厨房,大众网记者看到,上午不到十一点,厨师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为代表准备午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