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自行车联赛落幕选手“封神台”上比高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5-08-31 09:57:00

驻龙山太公文化风景区内美景

驻龙山太公文化风景区内美景

开赛前,选手检查车辆状况

出发

出发

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比赛过程中

比赛过程中

奋勇前行

奋勇前行

封神榜

封神榜

抱得大奖归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见习记者 彭文彬)29日—30日,2015-2016年山东自行车联赛首站赛暨2015“道卡斯-飞锐照明”杯中国速降积分联赛(日照站),在日照驻龙山太公文化风景区举行。相传姜太公的封神台就在驻龙山,两天的时间里,各位选手也在这里大展身手。

据悉,本届赛事由日照市大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市旅游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局、日照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本站"道卡斯-飞锐照明"杯中国速降积分联赛,在夜间赛当天的白天,还举办了山东自行车联赛爬坡赛和越野赛,比赛的两天,温度适中,天气很晴朗,无疑对参赛选手有极大的帮助,山地爬坡赛为2.66公里水泥路,起点至2.1公里为小起伏,最后500米平均坡度13%以上。而山地越野赛,越野赛道共计3.65公里(绕圈6圈),一半水泥路,一半土路,基本无技术难度。而DH则是另一条赛道,赛道上遍布石块,而且处处是铜人,这片铜人就是姜子牙的封神台,非常具有挑战性。

最终,山东自行车联赛中,男子精英越野组的前三名是:韩建营,刘春阳,王冰。男子本地山地精英爬坡组的前三名是:赵振阳,董庆文,雷先硕。男子本地山地大师爬坡组的前三名是:赵佳玉,王贵诚,万克军。男子山地大师公开组的前三名是:王全刚,于德功,曾海清。女子组的前三名是:高斐,白雪,丁洋。

"道卡斯-飞锐照明"杯中国速降积分联赛(日照站)中,29日夜间赛的前三名是高鹏杰,黄俊,卢彬彬。新人组前三名是:刘鹏飞,解圣尊,杨季庚。大众组前三名是:董新,孙利军,谭勤卫。精英组的前三名是:高鹏杰,卢彬彬,李显一,他们的成绩分别为56"4658"0059"4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