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人游青岛最强攻略!美景美食购物,都在这里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28 19:06:00

如果你是青年人,那么你一定希望追求生活的品质;

如果你是中年人,那么你也一定希望可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是老年人,那你更希望抓住老年的时光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人生。

听说,8月是旅游的季节,9月又多了一个小假期,你知道该怎么过吗? 

自驾去青岛吧,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海滨城。 

游玩篇 

跨海大桥

自驾去青岛,一定要走胶州湾跨海大桥,感受海洋对你的拥抱。

五四广场

到了青岛,无论如何也要去一下青岛的标志性建筑,这是青岛的记忆。

八大关

这里,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一个关命名的幽静街道,栽植一种树木且叶翠浓密;八个关统指的遐想地方,开拓一片奇特而诗情画意。每一幢建筑都记载一段历史的过去。

奥帆基地和情人坝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曾在这里举行,是青岛的一大地标景观。这里矗立着巨大的北京奥运火炬与奥运五环,而港湾中停满的帆船更是壮观。你可以在海边随意走走,也可以去奥帆博物馆逛逛,或者坐帆船出海体验一番。黄渤、孙红雷前不久还在这里录制过超火的《极限挑战》节目。

正版小黄人,山东地区独家首展 

一群黄色的萌物,从《神偷奶爸》开始萌化了全球各年龄层的心。如果你也是“黄”粉,那值得一来小黄人海滨嘉年华。小黄人前传大揭秘、千余平超大体验区、超炫酷的互动游戏、百款正版商品,在这里萌萌哒等你。

小黄人首展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0号青岛海信广场南广场

美食 

青岛啤酒节

青岛的啤酒文化十分浓厚,闻着啤酒味前来啤酒节的各地人可是不少。各种美食小吃,各国各地的冰爽啤酒,各种游戏,各种演出……各种热闹的狂欢场面都在青岛一年一度的啤酒节,为我们在炎炎夏日送上清凉。

一站式尝遍各地美食 

环境要够好,摆盘要够精致,风味要够百变,味道要够好。提供咖啡茶餐、时尚中餐、意式西餐、日料、韩料等多种选择,告诉你一站式尝遍美食的好去处——青岛海信广场。

  Casanova意大利餐厅,地中海的浪漫咫尺而已;乾山日本料理,季节海鲜与食材都是从长崎空运而来;韩寒主题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最文艺的餐厅;麻辣极致诱惑的渝小膳,一品鲜的港式火锅料理、韩国的地道韩式料理一槿韩式料理……21家多主题餐饮休闲区,满足你挑剔的口味。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流口水了? 

购物篇 

青岛海信广场

旅游怎能少得了购物?到了青岛,就不得不提一下青岛的高级百货店——青岛海信广场,青岛颜值最高的商场,更是购物者的天堂!

你不可不知的青岛海信广场 

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0号的青岛时尚地标建筑;

青岛的标志性地标——五四广场、奥帆基地,与它尽在咫尺;

海尔洲际酒店等五星级酒店与它相邻;

14万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LV/爱马仕/PRADA/卡地亚等一线国际品牌的涵盖率可是达到了80%,更有世界十大名表中的“八个伙伴”,甚至有些一线大牌、轻奢潮牌,山东只在这里找得到,是不是想想就激动?

所以,购物狂们,下午玩完了就抓紧抓住晚上的时光疯狂扫购吧!

偷偷告诉你,听说,这里最近还为游客准备了重磅福利大餐,据说还可以吃到最高标准“霸王餐”! 

想吃“霸王餐”吗?那就接着看~ 

即日起107日,青岛海信广场外埠顾客(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及崂山区之外地区),带好你的身份证/驾驶证到青岛海信广场5F会员俱乐部,现场下载注册海信广场APP,即可免费成为贵宾卡会员 。然后你就可以凹好造型,准备吃霸王餐了 

菜品一:外埠尊享礼
  这道菜包括,

行:10小时免费停车积分

(旅游旺季再也不怕自驾游停车)

食:双人咖啡体验券一张

(喝着咖啡看着海景非常不错哦)

美:当日预约尊享手部护理/美妆设计服务

特:崂山可乐或白花蛇草水二选一(据说这是青岛特色,只青岛能买到)

除此之外外埠会员购满2000元可获赠2015啤酒节夜场门票2张或青啤大礼包(300ml 6罐装,限量)

凭外地牌照车辆到店,百货任意消费即可尊享AUTO MEISTER汽车生活馆精洗服务1次(限量)

赠礼/预约地点:5F会员俱乐部 

菜品二:2015小黄人独家嘉年华

活动时间:96

活动地点:海信广场南广场

·会员专享票66/,下载注册海信广场APP,进入“最炫单品”版块即可抢购

·购小黄人主题商品即可获GranVida超市/餐饮礼包1份(限量)

菜品三:GranVida超市德国食品节 

·德国食品8

·进口啤酒展卖,每满198元立20 

菜品四:最亮星女郎——秋季珠宝节 

B1珠宝每满2000元可获150元现金券(黄金及个别除外),同享4/6/8倍积分,镶嵌类8起,翡翠玉石6起,K金满1000元最高200

B1黄金饰品每克15-30/工费优惠

当日购B1珠宝每满2000元加1003F内衣券/鞋区券一张(黄金及个别除外)+5F会员俱乐部双人饮品券1

活动时间:821-96

赠券地点:1F总服务台 

菜品五:时光之上——名表季 

当日累计购1F名表满3万元可获赠价值686元或736元万仟堂茶具一套

当日累计购1F名表满10万元可获赠价值2988AppleWatch (42毫米金属表壳搭配蓝色运动型表带)一只

活动时间:821-96

赠礼地点:1F总服务台

手工表带定制 

918日,会员购1F名表满50000元即可报名,定制专属稀有皮质手作表带(每场限20)

定制时间:822-23/919-20 

菜品六:中秋梦卡发售 

活动时间:927

一次性购30000元以上赠梦卡金额2%返利(刷国际卡购买除外)

一次性购超过100万元额外返利1%

怎么样?

看了这么多青岛的吃、喝、玩、购

是不是心里很激动呢?

赶紧抓住暑期档行动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