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届儿童艺术展29日开展 关注番茄苗可领门票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庞远栋   2015-08-28 17:29:00

番茄苗美术中心孩子们的作品

番茄苗美术中心孩子们的作品

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布展

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布展

孩子们的每件作品,都充满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

孩子们的每件作品,都充满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

大众网日照8月28日讯(记者 庞远栋)28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获悉,日照首届儿童艺术展将于29日在雅都美术馆开幕,众多充满孩子想象力的作品将展出,艺术展将持续一周时间。届时,市民可以关注番茄苗官方微信,即可获得艺术展门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成立两周年之际,举行这场主题为“童心童绘”的儿童艺术展,目的是为了让家长感受童心、体会童真,让家长多鼓励孩子们的丰富想象能力。“孩子才是真正的艺术家,每个孩子、每幅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首届儿童艺术展上,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点心、冷饮、手工绘画。另外,此次展出需凭票入内,市民可以使用微信关注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即可获得纪念版门票一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