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挂牌日照花仙子景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蕾 刘有杰   2015-08-29 18:42:00

揭牌仪式

花仙子景区成为大众网拍客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

蝴蝶翩翩起舞 李佩强摄

花仙子美景 李佩强摄

美女和蝴蝶在花海中起舞 李佩强摄

拍客采风

拍客们在花海中采风 刘明照摄

大众网日照829日讯记者 刘蕾 刘有杰29日上午,在日照花仙子风景区,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花仙子景区成为大众拍客团在日照的第四个采风基地,拍客们持证可免费到此采风。据了解,近期还将陆续与浮来山、龙门崮、黑虎山等景区合作,成立更多采风基地。

29日上午,花仙子景区内花团锦簇、蝶舞飘香,游客来到这里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数十名大众拍客团的成员来到花仙子景区,进行采风拍摄后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花仙子风景区毗邻风景秀丽的日照水库,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是集婚纱(影视)外景拍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餐饮娱乐、特色采摘、农业科技育种育苗等于一体的花卉主题公园,是江北最大的婚纱(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国家AAA级风景区。园内特色景点主要有彩虹园、花海、欧式风情园、景观长城、五色造景墙、音乐湖、高尔夫练球场、草原蒙古包、跑马场、垂钓园、儿童乐园等。每年4月至11月景区内均有特色花卉开放。

目前,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总共拥有成员400名左右,是日照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摄影团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