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巨峰一中91级校友为病重男子募捐4千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8-30 18:47:00

王伟的母亲接到善款

募捐名单

大众网日照830记者 刘有杰28日,日照大众网报道了日照男子王伟病重住院,初中同学伸援手募捐4万余元一事,引发关注。30日,巨峰一中91级校友厉先生等人赶到医院,将91级校友们捐助的4千元善款交给了王伟的母亲。

据厉先生介绍,看到巨峰一中94级校友王伟病重的消息后,91级的校友们在QQ群里发起了捐助,一天的时间里就募集到4千元的善款。受同学们的嘱托,厉先生在30日赶到日照市中医院,将善款交给了王伟的母亲。“希望91级校友们看到这个消息,能加入QQ68816595,一起为王伟加油!”厉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