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挤!合村、金阳市场周边车辆乱停占道经营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5-08-28 16:41:00


8月27日,记者在东港区日照街道合村市场和金阳市场发现,两处市场周边存在不同程度的车辆乱停乱放、摊贩占道经营情况。

记者上午10时许来到两处市场,发现占道经营的摊点和随意停放的车辆占据了道路三分之一的空间,摊点周围人群聚集,原本就不宽敞的人行道几近“消失”。

据一位每天经过这里多次的公交车司机介绍,每天中午、下午都会有部分车辆停放在道路中央,部分摊贩甚至将摊点摆进了公交站点,严重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行。

一位负责附近道路卫生的环卫工人表示,自己曾见过执法人员来清查,但是过不了多久这里又“恢复成老样子”。

市民郑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天天如此,周末尤甚,“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加大执法力度,恢复这里的正常秩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